close
快段考了


這次拖了比較久


也已經沒感覺了


馬上就要進入三年級了


很像又回到國三的時候了



已經麻木了



看到種種的成績




有時真的無奈


讀了那麼久又什麼用


但不讀又會很差


好矛盾



好想拋下一切



但想想爸媽對我投資這麼多



也不好意思讓他們收獲一切空空



心靜了

這幾天常感到無力


又被數學的重重打擊 接踵而至


我快要耗盡

我的熱忱



一切歸於平淡中~


想好好考這次段考


但又怕受傷害!





What can I do?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懂你在想什麼~


感覺你有話要說


卻欲言又止

你說你~~~

我疑問

你究竟是開玩笑還是~

我不懂~

也怪了

有時的眼神

令我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29as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