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無力感倍增


好累好累喔


數學


為何我怎樣努力的想跟你做好朋友


你卻一次一次的打擊我



你這重重的打擊 傷了我好深


不知為你掉過多少淚


算了


說再多你也不會比較喜歡我


總之 我是不會放棄你的


唉~這幾天都是喝咖啡熬夜


真是快把肝搞壞了


一直埋在書堆裡

真是難受




精神不濟阿


憔悴的勒


這次就算了
不在意成績
只在意我用多少心




考完後留下來打球


哈~發洩了

無力感拋掉了


等待慘兮兮的結果吧!

我做好心理準備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29as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